close

啊嘞,寫點什麽好啊。

還真沒什麼可說的,反正也沒人看。

隨便吐槽吧。

想學的東西好多,可是拖延癥什麽的害死人,想學意大利語,想學畫畫,想學英音,想學攝影,想學寫文,有沒有萬能芯片這種東西,快給我植入一個吧!OTL

太過貪心也容易一事無成,還是慢慢來吧,先把英文學好,再考慮英音,這才該學意大利語。

脫離臨摹才算學到皮毛。

寫文之前要多讀書【那麼多書,十本裏面只有一本是讀完的OTL

攝影什麽的,先攢夠錢買單反再說吧。

說到錢,失業半年了【真不想提

真的很想搞花卉種植,可是家裡人都覺得我堅持不了,我會堅持的,也一定會搞起來的!走著瞧好了!

明天建個相冊,記錄用。

腐女基因作怪,最近真人RPS搞的不亦樂乎,我喜歡的兩個演員,只喜歡他們倆,甚至還巴望著他們出櫃,戀人就是彼此,那我一定就圓滿了!

可是世界是世界,我是我,沒有什麽事情是能按照我的意願來的,先祝他們演藝之路順利吧【還是很怨念他們只合作過一部電影啊o( ̄ヘ ̄o#)

刷博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掉啊!!!!!!!!

只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東西【摳鼻

可就算不刷博也會去刷推刷湯刷豆瓣!救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廢話完了,十分鐘之內關電腦睡覺!不然……也不然出什麽,爸媽不在家,又沒人能管住我了……

拖延癥什麽的真討厭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拖延癥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ma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